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质监长安分局获得区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陕西品牌 北京侨网 作者: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5:35:42
[摘要]2015年4月13日,长安区考核办就质监长安分局2014年度目标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分局获得长安区2014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等次。各项工作获得了各级肯定,2014年被陕西省质监局评为省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获得了市局授予的2014年度先进单位称号,被长安区委区政府授予目标考核先进集体称号,被长安区纪委评为2014年度政风行风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15年4月13日,长安区考核办就质监长安分局2014年度目标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分局获得长安区2014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2014年,分局在市局党委和长安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为统领,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以“质量强区”为中心,以“创建省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和“五星级党组织”为抓手,狠抓特种设备和重点消费品两个安全,夯实打假治劣、计量监督管理、人员素质提高和党风廉政等基础性工作的落实,主动作为求发展、着力争先创一流,在服务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推动了分局质监事业的新发展。各项工作获得了各级肯定,2014年被陕西省质监局评为省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获得了市局授予的2014年度先进单位称号,被长安区委区政府授予目标考核先进集体称号,被长安区纪委评为2014年度政风行风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分局 目标考核 依法行政 区委 长安区 计量监督 四中全会 党组织 认真贯彻 讲话精神

上一篇:质监临潼分局荣获临潼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