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户县质监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6:18:16
[摘要]3月15日,户县质监局在人民路广场开展了以“依法监管、阳光消费”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辖区两家电梯维保单位和西安市葡萄研究所、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两个质量创建示范点。

  3月15日,户县质监局在人民路广场开展了以“依法监管、阳光消费”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鲁强亲临活动现场并予以指导。

  户县质监局在现场设置了户县争创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暨3.15宣传点,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时为群众解答疑惑。共发放《特种设备安全法》、《西安市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彩页、质量技术监督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大力宣传质监部门的职能和生产生活小知识。同时,设立了计量器具检定台,免费为群众检定血压计和人体秤,并协同户县辖区两家眼镜店免费为群众验光、清洗眼镜。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辖区两家电梯维保单位和西安市葡萄研究所、西安世纪盛康药业有限公司两个质量创建示范点。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户县 质监局 特种设备安全法 西安市计量监督管理办法 示范点 人体秤 维保 血压计 盛康 强市

上一篇:蓝田县质监局再次接受“考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