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 19家陕景区暂停接待旅游年票用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4-29 16:54:40
[摘要]五一假期将至,陕西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发布出行提醒,五一假期,我省19个景区暂停接待旅游一卡通用户。

  五一假期将至,陕西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发布出行提醒,五一假期,我省19个景区暂停接待旅游一卡通用户。

  五一期间,省内景区正常接待年票用户的景区有87家,暂停接待年票用户的景区有19家,分别是西安碑林博物馆、钟楼、鼓楼、陕西历史博物馆、南五台、唐苑、曲江眼—氦气球、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大散关文化博物馆、柞水溶洞、党家村、仓颉庙、少华山、炎帝陵、张良庙、红寺湖、榆林红碱淖、月亮洞、天蓬山寨等。

  陕西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提醒年卡用户,出行前必须贴好本人近期1寸照片,配合景区完成验票流程,如果发现没有贴照片、照片与本人不符、防伪膜损坏等情况,景区有权拒绝接待。如在景区遇到年卡消磁情况,可刮开年卡背面的防伪码进行手工验票,游览结束后及时与年票办公室联系免费补磁,以免影响大家的再次出行。

  华商记者 段晓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年票 景区 用户

上一篇:陕9名赴尼泊尔游客安全返回 吃住未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