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因丈夫外遇砸车手撕玻璃

社会新闻 汉丰网 2015-04-30 08:53:40
[摘要]近日,一段疑似情侣之间的冲突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子疯狂用砖头砸向一辆汽车,男司机却一直躲在车内不敢出来。女子的疯狂举动引来路人围观,手中鲜血直流。

  近日,一段疑似情侣之间的冲突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子疯狂用砖头砸向一辆汽车,男司机却一直躲在车内不敢出来。女子的疯狂举动引来路人围观,手中鲜血直流。不仅怒扇男子耳光,更称其在外包女人玩学生。而后,二人被警方带走处理。

  视频中,女子对准车窗前玻璃一阵猛砸,但男子就是不出来。女子口喊,他不但包女人还养女学生。 女子砸开驾驶侧车窗玻璃后,把男子拉下车猛扇其耳光。边扇边骂“你是男人吗?”男子也无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手撕 女子 砸车 视频 丈夫外遇 男子 少妇 学生 女人 耳光

上一篇:上海豪车失控撞毁 2200万法拉利创国内事故车价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