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戴耳机过铁轨酿惨剧 遭火车碾压尸首分离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4-30 14:00:45
[摘要]近日,一名年轻的女子戴着耳机,丝毫没有听到呼啸而来的火车声,便走进铁轨当女子意识到有火车往回走时已经来不及了,火车直接撞上了女子更令人惊悚的是火车还碾压女子的头部后尸体弹出。

女子戴耳机过铁轨酿惨剧 遭火车碾压尸首分离

女子戴耳机过铁轨酿惨剧 遭火车碾压尸首分离

  女子戴耳机过铁轨遭火车碾压尸首分离血腥又恐怖,近日,网络上一段视频着实让一些低头族重视,视频一开始一名年轻的女子戴着耳机,丝毫没有听到呼啸而来的火车声,便走进铁轨当女子意识到有火车往回走时已经来不及了,火车直接撞上了女子更令人惊悚的是火车还碾压女子的头部后尸体弹出。

  随后女子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恐怕已经是伤得十分严重,这个视频虽然看起来十分血腥与惊悚但是着实给一些走路玩手机、开车玩手机戴耳机的人一个警醒,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危险了。

  其实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人低着头玩手机,或者是骑车的时候戴着耳机,殊不知戴上耳机会让你忽略了附近的事件从而危险加了几分,所以珍爱生命请摘下你的耳机。

  看到这段小视频小伙伴们还敢以后这么粗心大意吗?这样做真是害人害己,视频中的女孩尸首都分离了实在让人触目惊心。

  小编相信这个案例只是冰山一角,然而关于玩手机而发生的死亡事件在近年来急剧上升,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重视,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女子戴耳机过铁轨

上一篇:女子戴耳机过铁轨 被火车撞击后拖拽致死身首异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