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精心安排"五一"期间保电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04-30 14:29:27
[摘要]为保证西安地区电网在2015年“五一节”期间的安全运行,西安供电公司编制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运行调度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方式,节日期间西安电网将采取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

  华商网讯 为确保西安地区电网在五一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西安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证市民节日期间放心用电。

  为保证西安地区电网在2015年“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西安供电公司编制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运行调度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方式,及时掌握负荷变化,节日期间西安电网将采取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公司各单位专门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编制保电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市营业区域内的居民生活、重要客户、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客户供用电安全。各生产运行部门加强设备巡视维护和抢修准备,确保可靠供电。各相关单位特别加强对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全面巡查和消缺工作,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予以处理,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各基层单位落实抢修器材,确保抢修车辆和人员及时到位,事故能得到及时处理。西安供电公司还做好重要客户用电隐患排查工作,节前对重要客户及旅游景区、交通运输、宾馆饭店等客户开展全面的用电检查,对存在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指导督促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节日期间,各营业厅照常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确保客户节日交费、购电不受影响。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国家电网 西安供电公司 五一 保电

上一篇:高陵县质监局开展商品条码专项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