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与情敌谈判杀死对方后烧炭自杀 二人交情不错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林静娴 2015-05-02 08:49:46
[摘要]据了解,黄靖亚与刘姓男生都出自医生世家,家境优渥,在学校里也是“阳光男孩”,成绩良好且交情不错。

  台海网5月2日讯 高雄医学大学发生两名男大学生相继死亡的命案,4月28日两人同时深陷三民区火场,刘姓男生被烧死在厨房,另一名男生黄靖亚则被救出。警方原本朝单纯意外方向侦办,孰料案情发生惊天大逆转。

  疑窦重生:火灾生还者烧炭自杀

  4月28日高雄市三民区发生火警,刘姓男生被烧死在厨房,女同学还收到他的Line讯息说“煮泡面不慎发生火灾”。消防员获报后紧急到场抢救,刘姓男生却已身亡。另一名男生黄靖亚晕倒在客厅沙发,供称自己喝醉了不知道发生了何事。警方原本朝单纯意外方向侦办,但法医却在验尸后发现,死者颈部舌骨断裂、后脑勺有撞击痕迹,身体正面有烧伤,气管内却没有灰烬,研判是“死后才遭火烧”。

  调查后,警方认为黄靖亚供词反复不一,仍有疑点需要厘清,黄靖亚也透过律师表示愿意出面说明。然而30日警方再度通知黄靖亚到警局复讯时却找不到人,最后发现黄靖亚在位于鼓山区的住处中烧炭自杀。现场留有两封遗书,一封给家长,一封给弟弟,信中写道“对不起爸妈”,“让你们失望了,我爱你们,对不起”,希望他们不要再为自己难过。

  另有真相:“阳光男孩”疑为爱杀情敌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黄靖亚与刘姓男生同是高医大三同班同学,疑似因为同时追求同校学妹而发生争执。双方原本相约27日晚间在刘姓男生位于三民区的住处谈判,黄靖亚涉嫌先在酒中下了大量安眠药。酒后二人起了口角,黄靖亚气愤之下将对方勒毙,事后还将尸体拖到厨房,打开煤气炉火烧尸体正面。并拿刘姓男生的手机假装发讯息,制造火警假象。

  据了解,黄靖亚与刘姓男生都出自医生世家,家境优渥,在学校里也是“阳光男孩”,成绩良好且交情不错。黄靖亚的律师表示,事发后黄靖亚曾向他求助,坦承“事情是我做的”;他建议对方自首,未料黄靖亚最后疑似畏罪自杀。而高雄医学大学的同学得知消息后纷纷痛哭表示难以接受事实,外传让二男陷入“三角恋”的女主角为了避免舆论压力,受到同学极力保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男生 黄靖亚 情敌 烧炭 杀死 自杀 三角恋 三民区 警方 阳光男孩

上一篇:成都准空姐走街串巷上演旗袍秀 倡导文明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