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水街客流激增 小吃街就餐得抢座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2 14:05: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时许,周至水街的特色小吃街无疑是最火爆的地方,各色小吃,臊子面,凉皮,夹馍,槐花麦饭等快餐大受欢迎。据了解,水街景区统一规划,招商,进入水街的小吃均需足够特色,口味鲜美,卫生达标,价格公道。

  “虽然吃得比较简单,但味道不错,价格也不像有的景区高得离谱。”游客王先生带着一家人坐在河边用了午餐,他对水街的饮食表示满意,“主要是坐在水边吃比较惬意。”

  华商记者看到,在水街有数个成规模的饮食街,游客们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吃佳肴,但饭点高峰用餐抢个座位可不容易,得眼明手快抢座位,好在人员流动较快,游客只需稍后即可吃上饭。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小吃街 周至 水街 客流 座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