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主持学习 强调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

国内 新华网 2015-05-03 15:21:12
[摘要]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下午就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进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强调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

  让广大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下午就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进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战略任务,也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农村贫困地区。我们一定要抓紧工作、加大投入,努力在统筹城乡关系上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要在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上取得重大突破,给农村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改革发展进程、共同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学习会上,郭金龙、黄兴国、周本顺分别谈了近年来北京、天津、河北在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方面所做工作,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习近平主持学习

上一篇:旅游新规5月1日正式实施 能否治住不文明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