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点赞!西安女出租司机及同行放弃营运送北京弃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5-04 05:32:05
[摘要]5月2日,出租车司机张爱玲和她的几个同行放弃了营运,把爱心送给了从北京来西安做手术的四名弃婴。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5月2日,出租车司机张爱玲和她的几个同行放弃了营运,把爱心送给了从北京来西安做手术的四名弃婴。

  “4月30日,我从微信朋友圈看到,有北京的出租车司机发消息说,有4个弃婴要从西安回北京,寻求西安出租车司机帮助。我询问后了解到,这4个孩子都是唇腭裂,被父母遗弃了,最小的1岁,最大的4岁,现在生活在北京‘天使之家’孤儿院,西安市儿童医院已经免费为这4个孩子做了手术,5月2日下午孩子们要返回北京,希望得到西安出租车司机的帮助。”张爱玲说,一听到这个消息,她表示愿意放弃营运,帮助孩子们。

  2日早上,张爱玲和其他三位出租车司机抵达西安市儿童医院,还带着给孩子们买的礼物,“下午2点多要把孩子们送到北客站,我们到的比较早,就带着孩子们和天使之家的两个工作人员,在钟楼、大雁塔逛了一圈,带他们吃了些西安小吃,下午1点左右,把他们送上了返回北京的列车。”张爱玲说,看着孩子们顺利踏上返程,他们心里无比安慰。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弃婴 张爱玲 营运 西安市儿童医院 出租车司机 出租司机 大雁塔 HSB 帮助孩子 西安小吃

上一篇:兵马俑一美女游客为武警擦汗 被赞五一最美女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