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广仁寺为尼泊尔、地震震区募捐18.2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5-05-04 05:48:00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广仁寺举行为尼泊尔、西藏地震灾区同胞献爱心募捐活动,广仁寺功德会和僧众、市民共捐款18.2万元。

\

  孩子在家长带领下捐款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昨日上午,西安广仁寺举行为尼泊尔、西藏地震灾区同胞献爱心募捐活动,广仁寺功德会和僧众、市民共捐款18.2万元。

  “我们在微信上看到广仁寺的活动,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市民张先生说,看到地震灾区死伤众多,虽然远隔千里但心里也很悲痛,所以很想帮助他们。

  在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捐款,“想让孩子懂得,人和人之间要互相帮助。”市民刘女士和6岁的女儿各投了100元钱。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 西安广仁寺 HSB 移动用户 cn hsw 家长 市民刘 彩信手机 定制

上一篇:兵马俑一美女游客为武警擦汗 被赞五一最美女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