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砍杀女收银员 因一个塑料购物袋需购买酿惨案

社会新闻 大河网 作者:李钊 2015-05-04 09:58:13
[摘要]5月2日上午,平舆县城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一男子手持菜刀,将一女子当场砍死。据办案警方介绍,这起恶性案件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塑料购物袋子。

男子砍杀女收银员 因一个塑料购物袋需购买酿惨案

男子砍杀女收银员 因一个塑料购物袋需购买酿惨案

  5月2日上午,平舆县城大街上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案:一男子手持菜刀,将一女子当场砍死。据办案警方介绍:这起恶性案件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塑料购物袋子……

  案发 “大街上,有个男子在砍人”

  2日上午10时6分,平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报警:“大街上,有个男子在砍一个女子!(在)建设街南段,县林业局门前……”

  “不到3分钟,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现场惨不忍睹,女子在快车道的边沿处躺着,右耳和右手掌被砍掉,地上到处是血,凶手已逃离现场。”办案民警介绍:120急救车紧接着呼啸而至,急救医生当场认定,被砍女子已经死亡。

  平舆县公安局随即开始在路上设卡,防止凶手乘车外逃;大批民警赶到现场,走访目击市民及附近商户。

  “凶手,上身穿白色T恤衫……”“向西南方向,跑了……”

  排查民警进入附近一城中村住户后,屋里一年轻男子神情很紧张。”该男子穿的就是白色T恤衫,T恤衫上有血迹。见此情景,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人,是我砍的!”办案民警说:那名男子被控制后,当时就交代了。“10点34分落网,从案发到落网,28分钟。”

  起因  一个购物袋,引发大街上砍杀收银员

  “犯罪嫌疑人李某,现年21岁,家住县城清河街道办事处的小李庄。”办案民警告诉本报记者:5月1日下午,李某去县城建设街南段的一超市购物。超市收银处的大白色塑料购物袋,如果需要,得掏钱,两毛钱一个。购物男子李某,向收银员刘某(女,25岁)索要,刘某不给,说购物袋需要购买。“一个要收钱,一个不给钱,两人发生口角,李某出拳打了刘某后迅速离开超市。”

  当天夜里,刘某的亲人费尽周折找到了李某家,给李某的父母讲述白天发生的事儿,李某的父母狠狠批评了李某。

  2日上午9点多钟,李某持菜刀来到县城的建设街南段,在刘某上班超市南面不到80米的路边等候。“上午快10点时,刘某给超市老板请假,说身上疼,回家看病;老板答应后,刘某出了超市,走到李某等候的地方便发生了这一悲剧。”

  “李某涉嫌故意杀人罪,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办案民警说。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砍杀女收银员

上一篇:上海大智慧被立案调查 系国内最大证券信息软件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