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购火车票时间调整 手机端可在开车前30分钟买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5-05 11:43:30
[摘要]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购票,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所购车票须在10分钟内完成支付。这为异地上班以及临时乘车旅客随到随走提供了条件,旅客可以在去车站的路途中使用手机购票,使出行更加便利。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满足旅客需求,铁路部门进一步优化互联网和手机购票服务办法,自明天起,您在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购票,可以在开车前30分钟买,而以前,必须不晚于列车开车前2小时。

  同时,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购票,列车开车前2小时内所购车票须在10分钟内完成支付。这为异地上班以及临时乘车旅客随到随走提供了条件,旅客可以在去车站的路途中使用手机购票,使出行更加便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网购火车票时间调整

上一篇:成都武侯祠遭刻字 扬州大学路培国无辜躺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