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现实版绿巨人:为使肌肉更粗大 注射燃油和酒精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5-07 08:45:16
[摘要]巴西一名男子为追求“绿巨人”一样健硕有形的肌肉,竟向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

  据英国《镜报》5月4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为追求“绿巨人”一样健硕有形的肌肉,竟向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

  据悉,这位巴西男子名叫罗马里奥·多斯桑托斯·阿尔维斯(Romario Dos Santos Alves),今年25岁。为使肌肉更粗大有形,阿尔维斯不断向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成功变身现实版“绿巨人”。为此,他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燃油中毒素所引发的病痛每天折磨着他,而且肌肉凝固就像岩石。他不仅患上抑郁症还差点截肢。幸运的是,医生随后说只需移除在手臂中形成硬块的燃油便可解除痛苦。

  目前,阿尔维斯已经停止这一荒谬的健美方法。但他表示不会放弃做职业健美教练的理想,不过,这次,他会用正确的方法。(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现实版绿巨人

上一篇:拳坛世纪之战吹响 梅威瑟保持全胜包揽3大拳王金腰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