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嫌疑人劫杀加油站工作人员 逃亡十年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洁 2015-05-07 15:32:18
[摘要] 2015年4月,成功破获了2005年发生在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一加油站的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积压十年的命案成功告破。

  2014年因贩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在审讯过程中言行可疑,神色慌张,警方对其综合信息进行深度研判和缜密侦查后,2015年4月,成功破获了2005年发生在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一加油站的抢劫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积压十年的命案成功告破。
      2014年4月10日,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后,发现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非常紧张,言行可疑,随即对张某某的个人综合信息进行了深度研判。2015年4月份,在宝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有力指导和研判下,警方发现该嫌疑人与2005年发生在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一加油站的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度吻合。
  获悉情况后,公安陈仓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依法对羁押在看守所的张某某进行了审讯。同时,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在阳平地区开展摸排,获悉张小某长年在外打工,现在北京的信息后,立即赶赴北京,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北京市大兴区将张小某成功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2005年8月3日下午,张某某(男,汉族,现年26岁,祖籍河南省卫辉市,现租住在陈仓区)与张小某(男,汉族,现年26岁,宝鸡市陈仓区阳平镇大帐寺村人)在录像厅看录像时,密谋实施抢劫,张小某提出抢劫阳平的加油站并进行了踩点。随后,两人携带砍刀和匕首等凶器,在案发现场加油站对面的玉米地里躲藏至天黑,当晚11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谎称要买汽油,敲开加油站营业厅大门,将加油站工作人员李某捅倒在地,抢走当日营业款300余元,李某逃命时,两名犯罪嫌疑人将李某拉回营业厅内连通十余刀致当场死亡,两名犯罪嫌疑人连夜逃往河南并将抢劫所得赃款全部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华商记者 毛洁 通讯员 闫义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嫌疑人 加油站 工作人员

上一篇:西安1300多名停车收费员统一换夏装 一身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