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生陕西旅游失联 曾有人陪同取走4万汇款

商洛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李秀江 2015-05-07 18:03:38
[摘要]5月6日下午,一则“成都大学一男子去陕西旅游失联”的消息在网上出现,发布者称失联者为成都大学学生蒲伟, 22岁,疑被绑架,已被骗走4万人民币。

  

\

  5月6日下午,一则“成都大学一男子去陕西旅游失联”的消息在网上出现,发布者称失联者为成都大学学生蒲伟,22岁,疑被绑架,已被骗走4万人民币。今日凌晨,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回应:蒲伟同学失联一事,学校所在地公安部门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

  家人去寻找 有人要挟“以钱换人”

  今(7)日凌晨,成都大学官方证实该校学生蒲伟失联。据网络爆料称,4月24日,在陕西旅游的蒲伟突然打电话向家里要钱,说因病需做手术,家里汇去4万元,钱被取走后蒲伟失联。求助帖称,蒲伟或身陷传销,且对方曾来电“要以钱换人”。校方称警方已介入调查。

  父亲称儿子曾在电话里痛哭

  蒲伟父亲说,4月24日上午,儿子手机打过来电话,自称是他同学的男子称,蒲伟急性胃穿孔,需要36000元做手术,电话里还传来蒲伟剧烈疼痛的哭声。蒲父当即汇款4万元到蒲伟的银行账号。陕西商洛北新街的中国银行网点监控显示,汇款10分钟后,蒲伟在一个中年男子的陪同下,在银行柜台把钱取走。银行工作人员称,蒲伟身体并无异常。4月24日失联后,蒲父在当地寻找了13天无果,今日坐火车返回成都。

  成都警方将发函请商洛警方协助调查

  今(7)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成都公安局十陵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对此事立案,今日将发函给陕西省商洛市公安局,请当地警方协助调查。此前,陕西商洛警方就此事曾联系蒲伟的同学了解情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大学 陕西旅游 大学生 取走 发布者 微博 学校 同学 报警 地方新闻

上一篇:柞水男子放火致8名救火群众身亡 法庭将择日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