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桃花潭公园一男子冲女游客做猥亵动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赵航 2015-05-07 19:58:59
[摘要]5月7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东桃花潭公园内,一名中年男子的行为引起两名女游客的反感,女游客将其反映给公园保安人员。

  5月7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东桃花潭公园内,一名中年男子的行为引起两名女游客的反感,女游客将其反映给公园保安人员。

  “一个40多岁的男的,冲着我们手淫。”一名中年女子向保安反映称,她走在河岸边公园内的一座假山上时,一个男的冲她做出猥亵动作,那男的上身穿蓝色T恤,长相微胖,猥琐,动作下流,她和另一名女游客赶紧离开,那名男子并未尾随。

  接到反映,三名保安人员迅速赶往女游客反映的地点,经寻找,保安找到了这名男子,此时,男子正一动不动趴在地上,一名保安赶紧上前查看,男子坐起来。该男子上身蓝色T恤,上面多有脏污,微胖,脸上也有污迹,颇显邋遢。保安询问是否男子刚才做不文明行为,男子默认。

  “这是公共场所,你要是再做那些不文明行为,我们就把你送到派出所去。”保安严厉教育,男子讪讪笑过之后,低头离开。

  华商记者 杨德合 赵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桃花 游客 公园 男子

上一篇:纬二十九街朱宏路十字规划绿地建起办公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