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物联网等专业以后能干嘛 周日听教授聊高考选专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5-05-08 06:07:08
[摘要]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桂小林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刘峰教授这三位业界的“牛人大咖”担任主讲。

  首场讲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物联网等专业,学了以后能干什么?

  华商报讯(记者杜娟)你知道学“物联网”专业以后能干什么吗?周日让我们相约陕师大附中,听西安交大和西工大的“大咖教授”们讲讲填报专业的那些事,聊一聊专业“背后的故事”,避免高考生因为选错专业追悔莫及。

  5月10日(周日),“我听教授说专业”由西安交通大学化

  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桂小林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刘峰教授这三位业界的“牛人大咖”担任主讲。所讲的专业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物联网、材料加工中的相变热力学/动力学。这些专业学习和研究的对象是什么?学生毕业后一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现在这些专业研究的前沿领域是怎样的……答案将在本次“我听教授说专业”系列讲座中揭晓!

  而在本月和6月份的周末,华商报还将继续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不同专业的教授,陆续为高中生和家长们奉上精彩讲座,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

  讲座时间:5月10日(周日)上午9:00准时开始,中午12:00结束

  讲座地点:陕师大附中报告厅

  讲座形式:3位老师讲课各为50分钟,其间会和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关注华商“云教育”官方微信后直接留言报名。留言内容:学生姓名+所在年级+所在学校+联系方式,即可。名额有限,满100名为止。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选专业 高考生 专业研究 背后的故事 西北工业大学 陕师大附中 西安交通大学 家长 HSB 教育

上一篇:西安突降冰雹 车被冰雹砸坏保险公司赔不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