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男子探险地狱之门 行走1000摄氏度高温火炕引关注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2015-05-08 09:02:25
[摘要]男子探险地狱之门,世界著名的冒险家George Kourounis成为第一个到过地狱的人,并发布了他烈焰旅程中拍摄的惊艳照片。

男子探险地狱之门 行走1000摄氏度高温火炕引关注

男子探险地狱之门 行走1000摄氏度高温火炕引关注

世界著名的冒险家George Kourounis成为第一个到过地狱的人,并发布了他烈焰旅程中拍摄的惊艳照片。

  44岁的George Kourounis参与了人类首次进入被称为“地狱之门”的土库曼斯坦火焰坑探险之旅。他冒着超过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降100英尺(30.48 米)进入这个满是火苗的大坑,并在坑内行走。

  这一奇异地点的官方名称叫做“达瓦札天然气火山口(The Darvaza Crater)”。前苏联科学家于1971在这里发现了丰富的地下天然气,却由于在开采时发生事故,苏方不得不将天然气点燃,以期烧光所有的天然气,但大火至今已经连续燃烧了40余年未灭。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探险地狱之门

上一篇:美国女子整形成巨胸 真人秀表演胸部碎西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