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欧冠巴萨完胜拜仁 梅西补时阶段助攻内马尔进球

国际博览 人民日报 作者:周喆 2015-05-08 10:04:08
[摘要]欧冠巴萨完胜拜仁,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先是在第七十五分钟抽射破门,3分钟后又在禁区内晃倒博阿滕挑射得手,并在补时阶段助攻内马尔打入一球。

欧冠巴萨完胜拜仁 梅西补时阶段助攻内马尔进球

  巴萨球员梅西(左)带球晃倒拜仁球员博阿滕。

  在6日进行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以及内马尔的锦上添花,主场作战的西甲巴塞罗那队以3∶0力克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此役,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先是在第七十五分钟抽射破门,3分钟后又在禁区内晃倒博阿滕挑射得手,并在补时阶段助攻内马尔打入一球。本场比赛是梅西个人的第100场欧战,他本赛季欧冠总进球达到10个,暂时排名射手榜第一。同时梅西的欧冠总进球数也达到77个,再次冲上欧冠历史射手榜榜首。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2日在拜仁主场进行。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欧冠巴萨完胜拜仁

上一篇:亚冠16强对阵 中超4球队结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