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铜川全力备战第十九届西洽会

关注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05-08 14:17:34
[摘要]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本届西洽会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为主题。

  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本届西洽会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为主题。目前,铜川市印台区正按照“招大、引强、选优”的思路,积极做好西洽会暨丝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印台区成立了参加第19届西洽会印台分团,下设会务组、项目洽谈组、布展组、客商邀请组、系列活动协调组、新闻宣传组6个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组和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 铜川市印台区精心包装项目,灵活调整引商形式,通过专题招商和小分队招商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签约项目的对接工作。为些,该市组团赴淄博、佛山、宜兴等地开展陶瓷、建材、紫砂等专题招商;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等地开展项目推介会,吸引当地民间资本,力争促成一批重点项目和大宗产品交易在会期签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西洽会 备战 印台区 招商 项目推介会 职责任务 京津唐 签约项目 该市 工作机构

上一篇:王岐山会见参加中美政党高层对话美国代表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