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2876人 快来看如何报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5-09 06:29:04
[摘要]今年我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876人, 5月11日9时起在教育部特岗计划招聘平台发布陕西省2015年特岗教师需求计划。

  华商报讯(记者任娇)今年我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876人,5月11日9时起在教育部特岗计划招聘平台http://tg.ncss.org.cn/provindex/shanxi/index.shtml发布陕西省2015年特岗教师需求计划。6月14日将举行统一笔试。据了解,“特岗计划”主要目的是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

  任教,逐步解决农村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问题。

  ■网上报名5月11日9:00~20日12:00(工作日开放,下同)。

  ■资格审查

  1.网上审核:5月11日9:00~20日18:00(具体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2.现场确认:5月18日8:00~25日18:00(具体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提醒: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在5月20日18:00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出《特岗教师报名表》,并持该表到报考市或指定地点现场确认,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市对外公告)。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分为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和学科知识。6月14日统一笔试,笔试采取分卷形式,各科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教师 我省 笔试 考试科目 cn 特岗教师报名表 考生 高校毕业生 HSB 中小学 政策政务

上一篇:拾遗白桦林间 约会西安最美社区的景与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