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中关系已经达到空前水平

关注 中国新闻网 2015-05-09 15:02:18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俄中关系已达到空前水平。普京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说:“我们两国之间关系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就像我们常说的那样,是空前的水平。

\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俄中关系已达到空前水平。

  普京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说:“我们两国之间关系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就像我们常说的那样,是空前的水平。”

  《俄罗斯与中国:欧亚大陆的心脏》的电影预告中援引了普京的这句话。该片将于5月8日晚上23:00播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中 水平 俄罗斯与中国:欧亚大陆的心脏 资料图 电影预告 播出 卫星网 关系 节目

上一篇:中国抗战功绩不可磨灭——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在二战中的历史贡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