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气两重天:昨日高温今有雨 凉爽宜宅家读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5-10 06:50:55
[摘要]昨日,西安的天气热情如火,今日及时到达的雨水会浇灭这份火热,下着雨的周日,凉爽的天气,在家喝喝茶看看书,也挺惬意的。

  昨日,西安的天气热情如火,今日及时到达的雨水会浇灭这份火热,下着雨的周日,凉爽的天气,在家喝喝茶看看书,也挺惬意的。

  气象监测信息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我省大部分站点的最高气温超过了25℃,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29.1℃。受天气系统东移影响,今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过程,白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陕南东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到中雨转阴 16~23℃

  明天 晴 13~26℃

  后天 晴转多云 17~3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我省 最高气温 HSB 热情如火 降温过程 移动用户 cn hsw 天气系统 降水 百姓民生

上一篇:秦岭动物园三胞胎白虎名字取定:秦秦、灵灵、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