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行李中藏淫秽光碟 因车票争执被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5-11 09:20:31
[摘要]近日,一班车司机与乘客起纠纷,双方遂来到陕西宁强县公安局旬阳坝派出所,请求民警调解。

  近日,一班车司机与乘客起纠纷,双方遂来到陕西宁强县公安局旬阳坝派出所,请求民警调解。民警在对当事人进行调解时,却发现这名乘客行李包中

  5月4日,往返于旬阳坝至关口的一名班车司机与乘客柯某因为车票价格引起纠纷,于是来到宁强县公安局旬阳坝派出所请求民警处理纠纷。民警在对当事人进行调解时,司机称柯某是卖光碟的,行李中很有可能装有淫秽光碟,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柯某的行李进行检查。

  随后民警在柯某携带的6件行李中发现了两箱制造粗糙的影像制品,其中不乏印有色情图案的光碟,立即对其行李查扣。柯某在面对民警询问,称这些光碟不是淫秽光碟,都是人体艺术,指责办案民警不应该妨碍群众追求艺术的脚步。民警做进一步调查后,对其宣读了法律常识后,柯某也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

  据柯某交代,他是汉中人,平时走街串巷倒卖一些小物品,这些光碟都是他在安康和汉阴的客运站附近从别的摊贩手中购得,自己在家平时也没什么事,就想倒手再卖出去,好赚个差价,直到民警查获时,这些淫秽光碟还未售出。

  据旬阳坝派出所陈聪警官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民警对柯某的行为进行教育后罚款两百元,并将十多份淫秽光碟进行收缴,剩余500多份盗版光碟已移交只文化广电部门进行处理。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光碟 车票 行李 男子

上一篇:西安准妈妈飞机上欲生产 飞机紧急返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