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与车主互殴:车主因车里有钱不让拖走引冲突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5-05-11 09:30:13
[摘要]近日,一则“曹县交警狂殴三轮车主遭围攻现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多名穿警服者与三轮车主相互推搡、殴打。涉事三轮车被查的原因是因为车辆没有挂牌照,由于车内有现金,车主不让交警拖车导致双方冲突。

交警与车主互殴:车主因车里有钱不让拖走引冲突

交警与车主互殴:车主因车里有钱不让拖走引冲突

  近日,一则“曹县交警狂殴三轮车主遭围攻现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多名穿警服者与三轮车主相互推搡、殴打。9日,大众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这段视频呈现的只是此事件的一部分,并不完全。涉事三轮车被查的原因是因为车辆没有挂牌照,由于车内有现金,车主不让交警拖车导致双方冲突,车主随后又到交警队要车讨说法,并用砖拍了一名协勤人员。9日晚,涉事的曹县交警大队回应大众网称,当天5名协勤核查无牌农用机动三轮汽车,因对方不配合发生争执厮打,一名协勤人员头部被砸伤,并未发生被围攻的情况。目前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庄寨派出所已经介入事件调查,庄寨交警中队中队长和5名涉事协勤全部停职配合调查,待调查结论作出后再做处理。目前,双方都有人员受伤,受伤人员都已入院治疗。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交警与车主互殴

上一篇:为拍照游客坐红军雕塑头上 "留影"事件引公众不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