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恒泰小吃城广告牌被风吹落 行人胳膊被砸骨折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5-05-12 06:18:26
[摘要]5月10日,咸阳狂风大作,一块广告牌被风吹落,砸到一名行人,导致其右胳膊骨折。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刘军伟)5月10日,咸阳狂风大作,一块广告牌被风吹落,砸到一名行人,导致其右胳膊骨折。

  10日下午1时许,58岁的孟女士骑车走到咸阳市中心医院东边恒泰小吃城楼下时,突然感觉迎面扑来一样东西,孟女士瞬间便失去了知觉。

  砸中孟女士的正是恒泰小吃城的广告牌。记者注意到,广告牌上写着“恒泰小吃城”几个大字,而“小”字的一半已经缺失,正是这缺失的一半将孟女士砸中。广告牌距离地面约十几米,缺失的广告牌宽约1米、高约2米。

  目击者张先生称:“中午那会风太大,小吃城上的广告牌被风吹落后,刚好砸在了孟女士身上。被吹落的广告牌里面是木头架,外面一层塑料制品,重约七八斤。”

  事情发生后,孟女士的家人赶到现场并报警,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拍片诊断,孟女士右胳膊断裂错位。目前,孟女士伤势平稳,其家人正和广告牌所属的单位恒泰小吃城协商此事。

  陕西省秦翰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志锋表示:“广告牌的所有者可以从城管方面查到,如果追究责任的话,100%由其承担,赔偿也一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牌 孟女士 胳膊 小吃城 恒泰 大风吹 HSB 诊断 会风 拍片 百姓民生

上一篇:咸阳查腐败大案 一个经销商“撂倒”8名医院院长 下一篇:探访陕西离地震"最近"的人 "无人区"建地震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