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视为泄密 女友送生日礼物闯祸

国内 上海热线 2015-05-12 10:45:14
[摘要]近日,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班长视为泄密的罪魁祸首。伊秀新闻讯近日,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班长视为泄密的罪魁祸首。据悉,小张在向小伙伴们秀功能的时候,被班长误认为是泄露机密的软件,然而班长当即予以制止,并决定将情况逐级上报。

  近日,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班长视为泄密的罪魁祸首。据了解,由于小张的生日到来,女友为了祝贺就送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给他,然而这款智能手表还有着强大的功能,竟然可以拍照,看到这班长立马制止了。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视为泄密 女友送生日礼物闯祸

  伊秀新闻讯近日,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被班长视为泄密的罪魁祸首。据了解,由于小张的生日到来,女友为了祝贺就送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给他,然而这款智能手表还有着强大的功能,竟然可以拍照,看到这班长立马制止了。这究竟是为何?

  据悉,小张在向小伙伴们秀功能的时候,被班长误认为是泄露机密的软件,然而班长当即予以制止,并决定将情况逐级上报。看到这,很多网友都惊呆了,并表示道:看来军队并不适合用这么高科技的产品,要是想要玩还是等从军出来以后再玩吧。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

上一篇:香烟价格上调10% 烟民称难改 下一篇:军报驳与强盗同庆论 斥西方媒体唱衰中俄关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