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一辆长途大巴失控跌入深谷 至少23人遇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5-12 14:32:46
[摘要]据该大巴所属的公司表示,这辆大巴拥有48个座位,事发地点距离印控克什米尔内主要城市斯利那加200公里。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车突然失控,跌入深谷,造成至少23人遇难,另有至少25人受伤。

  报道称,印度警方在调查了事故现场后表示,司机在驾驶大巴行进在盘山公路上时,车辆可能突然失控,导致了此次惨剧。警方还表示,目前救援队已赶到了现场,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工作。

  据该大巴所属的公司表示,这辆大巴拥有48个座位,事发地点距离印控克什米尔内主要城市斯利那加200公里。

  目前,当地警方还在调查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

  (原标题:印度一辆长途大巴失控跌入深谷 致至少23人遇难)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人遇难 深谷 印度警方 长途 控克什米尔 盘山公路 外媒 斯利那加 大巴车 失控

上一篇:毕加索名画拍出1.79亿美元 创艺术品拍卖纪录 下一篇:韩国一初中120余名师生感染结核 已临时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