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 为破记录一分钟自灌30杯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15:47:05
[摘要]男子喝56杯烈酒,法国57岁男子雷诺为破世界纪录,在一间酒吧狂饮56杯烈酒后死亡,因为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这件事情,现酒吧老板被控误杀。

  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 为破记录一分钟自灌30杯

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 为破记录一分钟自灌30杯

  法国57岁男子雷诺为破世界纪录,在一间酒吧狂饮56杯烈酒后死亡,因为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这件事情,现酒吧老板被控误杀。

  关于男子喝56杯烈酒猝死的经过是这样的:报道称,当时雷诺在酒吧的黑板上见到写满饮酒世界纪录的名单,心生挑战的念头,于是不停饮酒。本来他已饮14杯,但为破纪录,又在1分钟内自灌30杯。

  死者女儿表示,当时父亲已喝得很醉,但酒吧老板仍在“打气”,对雷诺说:“只差12杯了。”最后,男子自灌56杯后突然心脏停跳,送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控方律师指,酒吧东主煽动他人不停饮酒,属严重的过失。不过被告坚称,客人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喝56杯烈酒

上一篇:广东小学生遭班主任暴打 遭棍棒抽打身上留瘀伤 下一篇:广西新娘集体逃跑 "黑户"新娘偷走家中项链和现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