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兵马俑景区扩建秦陵北路永久封闭 部分公交站取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13 05:51:54
[摘要]5月6日收到回函:306、307路在东三岔站至兵马俑站之间原本设置有东六小区、八大奇迹馆、秦陵地宫、秦始皇陵、华乐学校五个站点。5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阎良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发函咨询。

\

  华商网巷议二维码

  4月22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原来306路、307路公交从东三岔站到兵马俑站之间设置有四五个站点,但现在都取消了,东三岔站后就是兵马俑站,不知是什么原因?

  4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咨询。

  5月6日收到回函:306、307路在东三岔站至兵马俑站之间原本设置有东六小区、八大奇迹馆、秦陵地宫、秦始皇陵、华乐学校五个站点。后因兵马俑景区扩建,秦陵北路永久封闭,因此线路改由西临快速干道直达兵马俑站。

  未央宫公园南门工地扬尘扰邻 出入口及道路已硬化

  4月20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未央宫遗址公园南门西侧有个工地进出路面没有硬化,晴天尘土飞扬,雨天车辆进出一片泥泞,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4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函咨询。

  5月8日收到回函:该工地为西安市水务集团市政项目,由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西郊管理所施工。经查,该工地存在扬尘污染问题。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已责令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西郊管理所进行整改,目前,项目出入口旁的黄土已覆盖,出入口及道路已硬化。

  核实:5月12日,反映人证实,该处路面现已硬化。

  阎良箭王村两家网吧不查验身份证 经查属擅自经营 已停业整顿

  5月6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阎良区箭王村村口有两家没有任何手续的网吧,该网吧对前来上网的人不查身份证,其中一家网吧叫“超音速网吧”。

  5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阎良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发函咨询。

  5月12日收到回函:该村两家网吧均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但《网络经营许可证》尚在办理中,属擅自经营。执法人员已下达停业通知书,并告知其在取得相关证照后方可经营,如再发现擅自经营将予以取缔。目前,两家网吧已停业整顿。

  宝鸡“冠森大世界”石料加工区有污染 将定时洒水室外作业一律搬入室内

  4月5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宝鸡市金台区轩苑小区东侧有家石料厂,该厂每天凌晨4时到晚10时多噪音都很大,还有粉尘污染。

  4月9日华商报向宝鸡市环境保护局发函咨询。

  5月8日收到回函:该石料加工区隶属宝鸡市冠森大世界现代家居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森大世界”),共有加工户13户,主要进行石料、瓷砖切割加工,在有风天气,车辆经过时产生扬尘。目前,“冠森大世界”安排专人管理,每日早8时至中午12时,下午2时至6时为石料区送电,其余时间一律断电,控制生产时间。此外,将原在室外进行的作业一律搬入室内,并安排专人定时对该区域进行三次洒水作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杨琰冰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

  微信号:hsrx88880000

  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QQ群175959397

  http://www.hsw.cn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三岔站 兵马俑 报料 冠森大世界 307路 扬尘 用户 未央宫 网吧 hsw 百姓民生

上一篇:关中后天有雨 西安气温回升脚步慢今夏来得缓 下一篇:树叶遮挡电子四路西口红绿灯 如有误闯记录可撤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