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自家菜地私种罂粟 朋友圈晒花招来警察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5-05-14 08:14:52
[摘要]5月11日下午,在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辖区一户居民家中的菜地前,面对被民警铲除的36株罂粟,今年42岁的刘女士对自己私种罂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遂以微信照片为线索,顺藤摸瓜,于次日下午成功找到罂粟花的种植地。

  本报安康讯(周歌记者吴琛)5月11日下午,在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辖区一户居民家中的菜地前,面对被民警铲除的36株罂粟,今年42岁的刘女士对自己私种罂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石泉县公安局后柳派出所民警介绍:5月10日,后柳派出所民警在向辖区群众推荐“石泉公安”公众微信号时,突然发现一位“微友”的朋友圈里,有多幅罂粟花的照片。民警遂以微信照片为线索,顺藤摸瓜,于次日下午成功找到罂粟花的种植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菜地 罂粟花 朋友圈 派出所民警 安康市石泉县 种植 后柳镇 警察 公安局 辖区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安康一“老赖”被禁乘飞机 后主动履行判决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