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2辆豪车挂同一车牌

来源:新民网 时间:2015-05-14 10:33:40 编辑:曹静 作者:胡彦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说:跟另一辆奔驰挂同一个车牌号的保时捷。来源:上视新闻

  5月12日下午,上海虹口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四平路一个小区内停放着两辆豪车,一辆奔驰、一辆保时捷,令人不解的是两车的车牌号,竟然一模一样。

  据上视新闻报道,两辆豪车车当时都挂了相同的车牌,并且两辆车都属于一家名叫上海明硕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但是这个车牌号对应的是奔驰车,挂着同样号牌的保时捷价值超过百万,但该车牌并不属于这辆车。当时小区里有居民发现两辆车挂了相同的车牌,觉得很奇怪,感觉中间肯定有问题,于是就报了警。警方到现场调查,车辆的驾驶员表示车不是自己的,是单位的,自己不清楚为何两辆车的车牌号一样。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据了解到,5月12日,虹口交警接到市民举报,在四平路198弄小区内,发现两辆豪车悬挂的车牌号码相同,交警赶赴现场后,暂扣了两辆车。经调查,原来是之前奔驰车在大水中遗失了一块车牌,车主到管理部门补了一副,后来遗失的车牌又找到了,因此就有了两副车牌。一个公司,两辆豪车用同一车牌,与普通套牌的情况都一样。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一旦确认是套牌,保时捷的驾驶员将面临记12分,3000元的处罚。(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相关热词搜索:豪车 车牌 保时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