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小象加入救母行列用鼻砸鳄鱼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5-14 11:13:30
[摘要]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飞起来的鳄鱼瞬间咬住大象的鼻子,而大象即非常痛苦的试图摆脱,但饿透了的鳄鱼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这个机会,死死咬住。

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小象加入救母行列用鼻砸鳄鱼

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小象加入救母行列用鼻砸鳄鱼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飞起来的鳄鱼瞬间咬住大象的鼻子,而大象即非常痛苦的试图摆脱,但饿透了的鳄鱼怎么可能轻易放过这个机会,死死咬住。而一旁的小象即非常紧张的看着母亲挣扎,随后加入了救母行列,用鼻子砸鳄鱼。

  还别说在大象与小象的联合抵抗下,鳄鱼的体力也消耗严重,最终放弃了进攻重新回到水里,而两头象则快速的逃走。鳄鱼大家都知道是非常凶狠的食肉动物,被它盯上的动物真是九死一生,所以大象当时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吹水,想不到还是被大象遇上了鳄鱼,还好是成功逃走了。

  专家们说,每年都有数十人遭鳄鱼袭击。费城动物园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馆副馆长詹森·贝尔说:“虽然身体一天天长大,但鳄鱼最常吃的还是鱼或者小型动物”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上一篇:美女教师抱患病儿子上课 巨额医药费令其濒临绝境 下一篇:港星彭伟华被曝诈骗 被害人上街游行港警展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