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有爱不孤独 华商网联合圆通速递开通公益义卖平台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05-14 13:41:46

创意集市活动现场‍

创意集市活动现场

  华商网讯 近日,由华商网和圆通速递公司共同发起的“有爱不孤独——全社会关爱自闭症手工义卖”平台,通过圆通速递公司“一城一品”平台正式上线,即日起,面向全国范围内进行自闭症患者的手工艺义卖。

  今年4月2日,是第8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让自闭症孩子们体会到关怀与爱,也同时让全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尊重、接纳自闭症患者,华商网联合圆通速递,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童在蓝天下,有爱不孤独”的系列活动。

  4月2日“自闭症日”当天,“童在蓝天下,有爱不孤独”系列活动第一站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开启,陕派著名相声演员苗阜领着孤独症儿童与海豚近距离接触。150名孤独症儿童,在家人、志愿者陪同协助下,先后参观海底隧道,观看海豚表演,并亲密互动,感受海豚美妙声音,开启了心灵之门走出了自闭的空间。圆通速递参与设计制作了爱心车贴和蓝丝带,在活动过程中呼吁更多人了解和关爱孤独症儿童。

  系列活动第二场“童学会”创意集市,邀请了陕西慧灵公益机构的孩子们共同参与,并在现场进行互动和手工艺义卖。


来源:华商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 华商 公益 平台

上一篇:“丝路 天彩”晴雨伞系列作品发布会5月12日举行 下一篇:陕西省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 文化旅游步入全新里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