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房企拉动区域发展 沣东新城宜居价值飙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继涛 2015-05-15 05:57:02
[摘要]随着沣东新城的建设,城西片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

  “i沣东”二维码

\

  沣河田园城市板块、建章路现代产业板块、三桥综合商贸板块、科技统筹示范板块……随着沣东新城的建设,城西片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作为西咸新区五个新城中起步发展最早,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一个区域,沣东新城的宜居价值显现。本周二,“家在沣东”活动开通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市民为沣东城建建言献策。

  大房企拉动区域发展 沣东新城宜居价值飙升

  “坐地铁到钟楼仅需15分钟左右,大大缩短了城西与主城区的距离。”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沣东新城的交通格局得以全面提升。

  近年来,沣东新城下大力气对道路进行拓宽改造。目前,“五横五纵”骨干路网建设全面启动,其中三桥新街、石化大道已全线通车;建章路工业园等14条园区道路正在建设,部分道路已建成通车;后卫寨立交正在全面推进……为沣东新城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撑。

  目前进入沣东新城开发的企业有央企华润置地、保利,本土代表企业经发地产、沣东城建等多个项目。以“西北第一大镇”三桥街区为核心,沣东新城正在打造西安乃至西部地区最大最新的目的型消费商圈。

  随着保利、华润等大品牌房企相继进驻沣东新城开拓版图,沣东的活力被再次激发。而随着品牌开发商的陆续进驻,带动了板块的发展,沣东新城的宜居价值也越来越高。

  “从小就在三桥长大,亲眼看见了这一板块的变化,之所以现在还在沣东新城买房,主要看重了这个地方的发展潜力。”在西安一媒体上班的赵女士说道。

  呼吁路边修健身场所 市民积极给沣东新城建言

  华商报“家在沣东”系列报道推出后,沣东新城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市民关注。在开通互动环节,收到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建议。从即日起至5月28日,你有任何想法,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进行建言:一、扫描华商房产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后留言;二、登录华商网进入专题页面留言;三、添加微信公众号“i_fengdong”进入留言板建言献策;四、登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官网进行建言。

  市民贾先生说,自己上班在沣东新城,每天经过阿房一路看见路边有老人锻炼,他操心这里会不太安全,“如果能有一个公园或者专门的健身场所供他们休闲,是件不错的事情。”一位在沣东新城三桥新街保利金香槟买房的业主冯涛说,希望沣东新城能在外来人口子女就学方面能提供便利……

  对于市民和网友的建议,沣东新城工作人员说,在归纳和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后,管委会将有针对性的作出改进,努力把将沣东新城打造成美丽、舒适的家园。活动结束后,沣东新城和华商房产将评选出十条具有一定价值的建言进行实物奖励。

  华商报记者 郭继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建言 保利金 支招 田园城市 后卫 奖品 i_fengdong 家在沣东 宜居 买房 政策政务

上一篇:西安仿古式迎莫迪:仿古武士和宫女列队迎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