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丘2名男童坠入砖窑死亡 被找到时只剩遗骨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5-15 08:44:27
[摘要]男童坠入砖窑死亡引发关注。4月18日,河南宁陵县某村的2名小男孩,在窑场玩耍时,不小心坠入砖窑的散热天井,井底温度高达800℃。被发现时,2名小孩已经被烧得只剩下遗骨。

商丘2名男童坠入砖窑死亡 被找到时只剩遗骨

商丘2名男童坠入砖窑死亡 被找到时只剩遗骨

  4月18日,河南宁陵县某村的2名小男孩,在窑场玩耍时,不小心坠入砖窑的散热天井,井底温度高达800℃。被发现时,2名小孩已经被烧得只剩下遗骨。直至目前,砖窑方与小孩家属,就赔偿问题尚未谈拢,安抚工作尚在继续。

  看完简直令人震惊!2条小生命就这样没了,家人该有多痛心。然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为何2个小孩子会跑到在窑厂玩耍?窑厂是任何人都能随便进入的?

  有网友看完说:此次事故的发生主要是窑场疏于安全防范,但孩子的家长也要负很大的责任,小孩子不知道窑厂危险,做大人的总应该知道,平时就应该多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去这种危险的地方玩才是。

  经了解,2名遇难男童都是本地人,分别来自孟路口村柿子王村,2人都是孟路口村学校的学生,事发窑场就位于柿子王村和孟路口学校中间位置。

  4月18日,正逢星期六,2小孩相约在一起,来到窑场玩耍。在此过程中,他俩爬到了窑洞上方,踩翻了窑洞上铺盖的石棉瓦,从而不慎坠入石棉瓦下的散热天井。

  事发当时,没有任何人看到2小孩坠入散热天井这一幕,家属们还以为是遭人贩子拐卖了,于是报警。当地民警以及家属们连续找了3天,依旧未曾找到任何蛛丝马迹。直至第4天,窑场的一名工人向老板提起,不知为何,散热天井上的石棉瓦被翻开了,他顺手给盖上了。窑场老板联想到村中2小孩失踪一事,登时心里一紧,立马派人下天井查看。

  这一查,果然发现了2名失踪男童的踪迹,然而,找到的却是2具遗骨。据窑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散热天井很深,底部的温度可达800℃,2名小孩不慎坠入后,不被摔死也被烧死,其遗骨被找到时,均呈搂抱状。

  查明男童失踪原因之后,家属们悲痛万分,并去窑场讨说法。当地乡司法所长透露称,他们一直在给家属们做安抚工作,窑场虽有齐全的各项手续,但涉嫌属于安全防范,目前也已停业。然而,直至目前,家属与窑场之间,就赔偿金额的问题,一直未曾达成共识,窑场也因此一直停工。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坠入砖窑死亡

上一篇:泉州一公园内人贩子被抓 当场抵赖动手打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