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关注内地游客在港澳与导游纠纷现象

国内 新华网 作者:钱春弦 2015-05-15 13:41:39
[摘要]针对最近一个时期内地游客在港澳与领队、导游纠纷多发现象,国家旅游局将从推动文明旅游、整治不合理低价等方面着手加以协调解决。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针对最近一个时期内地游客在港澳与领队、导游纠纷多发现象,国家旅游局将从推动文明旅游、整治不合理低价等方面着手加以协调解决。

  记者15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近日,内地旅游团分别在澳门和香港发生了游客与领队、导游间的纠纷。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局对此高度重视,已要求国家旅游局驻港机构了解相关情况,与港澳地区旅游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并协助和支持港澳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这位负责人表示,当前,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国家旅游局正在开展打击不合理低价经营行为、加强文明旅游等专项工作。下一步,国家旅游局将与港澳旅游主管部门继续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内地赴港澳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旅游局 导游 游客 港澳旅游 合理低价 纠纷 领队 旅游市场 旅游团 内地

上一篇:李克强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会谈 签署24个文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