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七旬老人走失 民警比对上百人帮其找到家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5-16 07:13:44
[摘要]14日20时许,老人的女儿及其他家人相继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后,一家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并连声道谢。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看见母亲和民警坐在一起,魏女士与赶到派出所的其他家人激动得抱头痛哭。这一幕发生在14日20时许,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的值班室内。

  14日17时许,斜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老人在雨中沿着韩峪村道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淋透,眼神惶恐不安。和老人简单的语言交流后,民警发现老人思维混乱,无法说出自己姓名等基本信息,附近的村民也不认识这位老人。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老人不经意间念叨了一句“魏某某”。细心的民警立即通过人口信息网进行查询,发现临潼叫魏某某的人有上百个。经过耐心比对,民警发现老人与临潼区零口街办零源村67岁的魏某某长相极为相似。经过进一步核实,老人就是魏某某本人。

  14日20时许,老人的女儿及其他家人相继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后,一家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并连声道谢。老人的女儿魏女士告诉民警,母亲患老年痴呆。13日18时左右,自己外出办事,回家后发现母亲不见后,就和家人在临潼城区连夜寻找,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人口信息网 派出所 七旬老人 老年痴呆 HSB 家人 移动用户 hsw cn 百姓民生

上一篇:美国大胃王西安惨败 各地“吃货”大赛盘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