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中青国际社区电梯停运 业主爬楼给装修工送饭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王雨薇 2015-05-17 06:52:09
[摘要]23号楼至27号楼这6栋高层,共计10台电梯,当日12时许,仅有3台可以使用,其他电梯均显示“停止运行”。

\

  5月13日,在中青社区一栋楼内,因为电梯不能用,几名装修工人显得很无奈 华商报记者 王雨薇 摄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王雨薇)家住汉中市中青国际社区(二期)的林先生,家中正在装修,但因为小区电梯坏了,他只好天天爬31层楼给装修工人送饭。而小区其他住户,也时常体验着自动开门、自动升降楼层的“电梯惊魂”。

  >>业主投诉

  装修1个多月来电梯就没安宁过

  林先生家住在中青国际社区24号楼31层。5月13日中午12时许,他拿着从外面买来的饭准备爬上31层。他说,近3天来,单元楼内的两台电梯均已停运,装修工人在楼上干活,因为楼层太高,他和妻子为了避免让工人来回上楼太辛苦,就每天中午送饭上楼。

  “除了这几天完全停运外,装修这1个多月来,电梯就没安宁过。”林先生说,就算电梯可以用,坐上电梯也是一路担惊受怕,“每到8层就会听见‘哗哗’的流水声,前几天电梯还出现只在15层、16层上上下下的情况。”

  >>记者走访

  6栋高层楼10台电梯7台显示“停止运行”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走访发现,23号楼至27号楼这6栋高层,共计10台电梯,当日12时许,仅有3台可以使用,其他电梯均显示“停止运行”。不少业主表示乘坐电梯遇到过电梯摇晃、发出巨大声响、有水流声、按键失灵、忽上忽下等问题。

  27号楼29层业主张先生说:“就前几天,我坐电梯从29层下,结果到7层就停了,电梯门外又没人,正准备看看怎么回事,门突然关上,电梯又返回29层,然后又自动降到7层,门又开了,我吓得不行,赶紧跑出来走楼梯。”记者看到,因为电梯不能用,该楼另一位业主只好让装修工人将建材背到17楼。

  >>物业答复

  将会尽快维修电梯但何时修好不清楚

  中青国际社区(二期)的物业为汉中朴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月13日下午3时,该公司自称维修办负责人的姚姓男子称,电梯坏了的事情,物业肯定会处理。至于什么时候开始修,什么时候能修好,他不太清楚。

  “之所以出现问题,与电梯运送装修材料不对有关系。”该物业公司另一相关负责人称,但不管怎么说,他们都会尽快修好电梯。

  “我们怀疑电梯质量有问题,因为问题太多了。”有住户抱怨。5月14日,华商报记者将该小区电梯情况反馈至汉中市质监局汉台分局。随后,从质监汉台分局获悉,针对该社区电梯问题,质监局以前曾到场了解过,电梯质量并无问题,也已经按程序登记。现在出现业主反映的情况,将会再次到场了解检查。

  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林先生所在楼的电梯仍处于停运状态。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装修工 停止运行 送饭 电梯惊魂 按键失灵 HSB 水流声 物业管理 自动升降 百姓民生

上一篇:洋县12岁女孩患病被父母锁身6年 几乎与外界隔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