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河南高考首次实行“裸考” 进场不能带文具

国内 中国广播网 2015-05-20 07:55:55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自2009年起,河南连续6年高考人数下降,广东省取代河南成为考生第一大省。河南省今年首次实行“裸考”,考生进场不能带文具,只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

  央广网郑州5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自2009年起,河南连续6年高考人数下降,广东省取代河南成为考生第一大省。而今年,77.2万人的高考报名人数,有望让河南重回全国高考考生第一大省。来自河南省招生办的信息显示,高考考生人数的增减,与人口自然出生率和升学渠道多元化导致的学生分流情况有关,跟全国一样,河南考生人数的变化属于正常波动。

  另外,河南省今年首次实行“裸考”,考生进场不能带文具,只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

  (原标题:河南高考首次实行“裸考” 进场不能带文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高考 高考报名 裸考 文具 高考考生 考生人数 能带 招生办 新闻纵横 2009年

上一篇:黑龙江男子在规划局楼坠亡 遗言称:人生就这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