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冰岛国家广播电台花24小时直播绵羊分娩(图)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5-05-20 08:26:01
[摘要]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5日报道,近日,冰岛国家广播电台直播持续了24个小时的农场绵羊分娩全过程,使冰岛居民有机会洞察传统农耕生活。

冰岛国家广播电台花24小时直播绵羊分娩(图)

  网页截图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5日报道,近日,冰岛国家广播电台直播持续了24个小时的农场绵羊分娩全过程,使冰岛居民有机会洞察传统农耕生活。

  据悉,这场长达24个小时的分娩直播从14日中午持续到15日中午,当小羊羔来到这个世界时,相信所有观看直播的冰岛居民都在这令人难忘的分娩季会为绵羊妈妈松一口气。与此同时,台电也在“推特”上发布一系列绵羊产羔的图片,使一些因某种原因未能观看直播的居民不落遗憾。

  据了解,这场直播节目的灵感来源于由挪威公共电视网在此前直播的12小时针织和木材燃烧节目以及长达100个小时的国际象棋直播节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分娩 直播节目 绵羊 冰岛 广播电台 木材燃烧 截图 合众国际社 国际象棋 电视网

上一篇:金正恩视察甲鱼养殖厂动怒 称让人寒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