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乘客嫌公交女司机太嚣张 挥拳相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0 15:4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打架3.jpg

  经华商报记者现场核实,穿戴整齐、身形高大的男子姓秦,今年38岁。身着公交制服的女士姓闫,今年46岁。

  据秦先生讲,早晨约7时30分,他外出办事,在纬二街603路公交站牌处等车。没过一会儿,车就来了,公交车本该是进站的,可是却缓缓滑行出十几米远,都滑出公交站台了,“你说后面公交车很多,你是为了给后面的车腾地方我也能理解,可是当时后面根本没车,她是司机她又不是看不到?还要滑行?而且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发现过很多次,603路总有这个毛病。从前门刷卡上车时,我就顺带着说了一句,让他们以后停车尽量靠站台停,不然总要人撵着车跑那么远……”秦先生说,说完后他就径直往楼梯处走,准备上二楼找座位。这时他就听见司机的口气不好,“我不记得她具体说了什么,大概的意思就是‘我爱停哪儿是哪儿?你管得着吗?’”秦先生说。女司机当时那个口气太嚣张了,当时他的火就蹿起来了,和司机吵了几句后,就上去朝脸上抡了两拳。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