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轨交3号线男子落轨身亡 原因尚在调查

社会新闻 腾讯 2015-05-20 16:01:13
[摘要]在城市轨道交通日益发达的今天,轨道交通也需要安全日益引起我们的重视,在海轨交3号线19日傍晚16点45分左右,在东宝兴路站有一名男子于列车进站时,跳入了道床。晚上17点半左右,轨交3号线东宝兴路站已经逐步恢复运营,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维护秩序。

沪轨交3号线男子落轨身亡 原因尚在调查

沪轨交3号线东宝兴路站男子落轨身亡

  在城市轨道交通日益发达的今天,轨道交通也需要安全日益引起我们的重视,在海轨交3号线19日傍晚16点45分左右,在东宝兴路站有一名男子于列车进站时,跳入了道床。站内民警和工作人员迅速处置,经120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身亡。有目击者称,该男子是自行跳下。

  晚上17点半左右,轨交3号线东宝兴路站已经逐步恢复运营,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维护秩序。男子经120到场确认死亡。目击者徐先生说,他亲眼看到了该男子自行跳下了轨道。

  据轨交警方介绍,该事件造成中潭路至长江南路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涉事的列车在虹口足球场站疏散了列车上的乘客。

  在地铁上行方向站台的角落里,工作人员用遮阳伞和长椅把尸体临时围起。傍晚18点40分左右,殡仪车赶到现场将尸体抬走。目前该男子的身份和落轨原因尚在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落轨身亡

上一篇:贵阳九层民房垮塌 楼内有居民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