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村庄300多猪羊被山洪卷走 部分庄家被冲毁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波 2015-05-22 04:22:54
[摘要]昨日上午9时,在商洛市商州区林沟村六组,村民贾洪涛正在与家人从淤泥中捡拾花菇菌棒,希望将损失降至最低。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张波)昨日上午9时,在商洛市商州区林沟村六组,村民贾洪涛正在与家人从淤泥中捡拾花菇菌棒,希望将损失降至最低。5月19日晚,一场暴雨引发山洪,冲毁了贾洪涛的香菇种植基地,5万个花菇菌棒被冲走,经济损失高达20余万元。村民贾志军的养殖场也遭洪水淹没,300多头猪羊被冲走。

  上午8时许,在前往林沟村六组的道路上,紧邻道路的河道内,花菇菌棒随处可见。贾洪涛说,洪水共冲走他家五万个花菇菌棒,这些菌棒的投资约在20万元,可为他带来约30万元的收益。

  距贾洪涛花菇种植基地不远,是村民贾志军的养殖场,此次山洪爆发,淹没了整个养殖场。“31头母猪,80头肉猪,153头猪仔,57只羊被洪水冲走。”贾志军说,“建这个养殖场,我借债20万元,可以说一场洪水,害得我血本无归。”

  据了解,该村民小组现有村民20余户,山洪不但阻断了唯一一条出村道路,部分庄家也被冲毁,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花菇 养殖场 贾洪涛 种植基地 母猪 HSB 肉猪 移动用户 商州区 hsw 地方新闻

上一篇:和姥姥拌嘴后离家 山阳女孩留遗言命丧悬崖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