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潜逃海外21年 曾致电警方"有本事来抓我"

社会新闻 中国广播网 2015-05-22 08:33:02
[摘要]这一句义薄云天,道义在肩的话语,并不是什么英雄人物口中的台词,而是一位潜逃罪犯赵某对警方赤裸裸的挑衅。

  “有本事你们到日本来抓我,别老是去找我父母、朋友的麻烦!”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一句义薄云天,道义在肩的话语,并不是什么英雄人物口中的台词,而是一位潜逃罪犯赵某对警方赤裸裸的挑衅。近日,上海闸北公安局分局,将潜逃海外21年之久、并已“漂白”身份的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1994年,上海女子“赵某”因骗取某公司货款36.5万元并潜逃,随后闸北区警方在网上追逃。多年来,闸北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赵某的追逃,定期走访赵某的父母、朋友,并向邻居了解情况。在日本已嫁人生子,取得了日本国籍的赵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就通过电话向警方说出了挑衅的话语。

  纵横点评:一句“有本事来抓我”,看似仗义为家人着想,实则是对法律的挑衅。如果真的这么仗义,当初又为何出逃而让家人朋友惶惶不可终日呢?偶然的出逃并不意味可以长期逍遥法外,境外不是法外,天网恢恢,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赵某 挑衅 漂白 新闻纵横 上海女子 台词 1994年 网上追逃 抓获

上一篇:河南男生集体穿婚纱拍毕业婚纱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