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区2015年义务段入学学区划分名单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05-22 13:57:23
[摘要]临潼小学 北至东站路,南至人民东路,西至人民北路,东至东二环,东北至108国道,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骊山小学 西北至与行者交界处,南至文化西路、环城北路,西至健康路,东至人民北路、东关街,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临潼区城区学校学区划分一览表

华清小学
北至环城北路、秦陵北路,西至牡丹路、姜寨路,东至东二环,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临潼小学
北至东站路,南至人民东路,西至人民北路,东至东二环,东北至108国道,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临潼铁小
北至文化西路,西至规划路,东至健康路,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骊山小学
西北至与行者交界处,南至文化西路、环城北路,西至健康路,东至人民北路、东关街,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实验小学
北至骊山街办陈沟村,西南至东站路,东南至108国道,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秦陵砖房小学
秦陵砖房村、体育场路以东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行者小寨小学
行者小寨村、石油城小区
骊山初中
文化路以南,会昌路以西,大庆路以南区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化工院中学
文化路以北,陇海铁路线以东,108国道西北域内的骊山街办居民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秦陵初中
秦陵街办各小学,标缝集团子弟,城区108国道东南、会昌路以东,大庆路以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学区 骊山 进城务工人员 临潼区 子女 行者 108国道 东二环 大庆路 东站路 教育

上一篇: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逛会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