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1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产品抽检全合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5-22 19:16:3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抽样检验结果,结果显示,我省1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产品全部合格。

  华商报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抽样检验结果,结果显示,我省1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产品全部合格。

  此次抽检覆盖了国内82家在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产品和部分进口产品,共抽检样品563批次,检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样品1批次。其中,抽检国内企业生产的样品444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即河南金元乳业有限公司的样品,检出维生素C含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但与包装标签明示值不符的样品5批次,分别为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1批次、黑龙江肇州县摇篮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4批次,检出维生素E、二十碳四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含量与标示含量不符。进口样品抽检119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监督抽检样品全部合格的国内生产企业有79家,其中我省1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产品全部合格。

  这18家企业分别是:

  陕西飞鹤关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陕西欢恩宝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陕西优利士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飞鹤关山乳业有限公司、西安宏兴乳业有限公司、西安喜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银桥贝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乳粉 婴幼儿 配方 产品 企业

上一篇:51岁大妈带女儿追艾弗森 黄牛买她的票被拒 下一篇:寻访府谷忠烈祠 感受马占山的抗日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