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艾弗森西安活动方将起诉中国行总代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5-23 19:25:35
[摘要]艾弗森西安比赛最终因为该活动“依据国务院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比赛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条件”的原因被突然叫停。

  5月23日傍晚,据华商记者了解到,艾弗森西安比赛最终因为该活动“依据国务院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比赛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条件”的原因被突然叫停。但背后原因却可能涉及商业欺诈。

  艾弗森西安行主办方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23日晚就艾弗森西安站比赛因故取消独家授权华商记者发表声明,表示将起诉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天津启迪公司采用虚假合同进行诈骗,目前西安警方已经介入。

  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声明表示如下:“由于天津启迪公司采用虚假合同,导致艾弗森不能上场比赛,天津启迪公司虚假诈骗合同在公安调查中,我公司同意停止审批的比赛,给观众退票。因诈骗合同收取我公司40万人民币退回,作为给球迷退票的资金,其他赔偿我公司将予追溯。”

  据华商记者了解,为确保安全,目前西安警方已介入天津启迪体育公司和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有关艾弗森西安行取消比赛事件,警方正对双方公司人员进行了解情况,争取尽快进入活动善后处理事宜。至于天津启迪体育公司和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之前存在的是经济纠纷、还是涉嫌欺诈,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了解。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方将 艾弗森 中国行 西安 总代理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两车剐蹭 私家车主怒打308路公交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