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上完厕所被拽进小树林 被劫1500元"如厕费"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5-05-26 08:35:10
[摘要]刚在公共厕所解完手,合肥市民殷先生就被两名男子拽进小树林,其中一男子掏出水果刀让殷先生掏钱,称“上厕所没交费”。迫于淫威,殷先生不得已交出身上的1500元钱。“持刀男子接过钱,还让同伙掏了掏我的口袋,没再掏出钱,两人离开。

  刚在公共厕所解完手,合肥市民殷先生就被两名男子拽进小树林,其中一男子掏出水果刀让殷先生掏钱,称“上厕所没交费”。迫于淫威,殷先生不得已交出身上的1500元钱。

  殷先生在淮河路步行街一家酒店当传菜员。 5月23日19时许,殷先生早早下班,从ATM取出1500元,想给女朋友买礼物。一时没想好买什么,时间又尚早,他就一人来到芜湖路包公园里闲逛。

  20时许,他去公园内一处公共厕所方便。十多分钟后,殷先生刚出厕所,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上前拽住他,“两人说有好事,要带我一起去附近的小树林‘商量’。”殷先生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就被两名男子生拉硬拽进了小树林。“其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说我上厕所还没交费呢。”殷先生觉得很荒唐,“可对方用刀抵住我的腰,说不交钱就收拾我,再把我丢进河里。”迫于两人的淫威,殷先生有些害怕,只好交出刚取的1500元钱。“持刀男子接过钱,还让同伙掏了掏我的口袋,没再掏出钱,两人离开。”

  殷先生犹豫了两个小时,才把遭抢劫的遭遇告诉女友并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如厕费 树林 男子 传菜员 水果刀 报案 芜湖路 此事 出门 抢劫

上一篇:河南鲁山养老院发生特大火灾 已致38死6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